close

 

基隆本地畫家王傑再度將他眼中的故鄉,以繪畫的方式呈現在大家的眼前,不同於以往的是,這次的個展,還包含一部分台灣其他地區的風景 (桃竹苗 以及 花蓮),但主要的重心還是在他的故鄉---基隆。現場可以欣賞到原作的畫風,以細簽字筆細膩寫實地描繪出輪廓,再以水彩暈染出深淺不同的色彩變化,當看到 "顏家陋園" 這幅作品時,真讓人忍不住的讚嘆,非常值得一看的展出。

http://tw.myblog.yahoo.com/quai-quai/article?mid=9550

Jky_gVCVIEgQsBjQpjagXw  

展出時間 : 2012/05/02 ~ 2012/05/19
展出地點 : 基隆文化中心


看過展覽後又到正濱漁港附近轉了轉, 也順手拍了幾張照片, 初夏的陽光溫暖卻不強烈, 即使在午後的時刻也能拍出漂亮的色彩.

Kiss F + EF-S 18-55mm, ISO AUTO, 日光白平衡, RAW 轉 JPEG, 黑白模式, 拍攝光圈 = 5.6.

誠品站前店的電影活動

IMG_9097

正濱漁港旁的繩結

IMG_9255

正濱漁港旁的廢製冰廠.

IMG_9138

船釣-1

IMG_9144

船釣-2

IMG_9239

陽光下, 漁船船身滿是黃澄澄的鐵鏽.

IMG_9218

蔚藍色的船艙

IMG_9200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ts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