週末陽光豔麗, 涼爽宜人, 帶著相機前往 外木山 攝遊, 以前都只在 外木山漁港 與 情人湖濱海步道 附近逛逛, 這次沿著濱海步道走到 澳底漁村,
終點是美麗的 大武崙沙灘, 一路上遊人如織. 海風徐徐, 真讓人心曠神怡.

外木山濱海步道的官網介紹 :

"外木山海岸為基隆市轄區僅存最長的天然海岸。自外木山漁港至澳底漁村全長約5公里的海岸公路。一側為開闊的海岸景觀,一側為高聳的單面懸崖,是富狀麗景色的海岸線。在外木山漁港附近,有早泳會設置的游泳設施,提供泳技較佳者在此游泳或浮潛,澳底漁村的沙灘是僅存的沙岸地形,小而美麗。
  
夏季日出是海岸不可多得的美景。坐在岸邊,聆聽濤聲,欣賞彩霞萬丈之景,令人心曠神怡。海岸礁岩長年經海水沖蝕,雕塑出奇特的造型,值得深入觀賞體會。"

Kiss F + EF-S 18-55mm, ISO AUTO, 日光白平衡, RAW 轉 JPEG, 風景/黑白模式, 拍攝光圈 = 5.6~8.0.

看海

IMG_1037

IMG_1056
 
IMG_1030

海岸礁岩

IMG_0964

IMG_0975


IMG_1004

大武崙沙灘

IMG_0871


IMG_0868

IMG_0906

IMG_0932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ts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